close

快樂長頸鹿T.jpg

去朋友家和三個孩子玩在一起(不用說...我當然是“嬰仔王”)

我能玩的...當然是用故事和圖畫帶入遊戲中,進一步建立關係...

在機構工作的我,和孩子們打”成一片自然是家常便飯~

很快就聽到孩子們咯咯的笑聲....而且什麼東西都能變成故事

三個孩子雖然年紀不同,卻能非常mix的玩在一起...

爸爸媽媽教的真好啊~

修是三個孩子最小的,也是唯一的男生,別看他斯文.....

和他一起玩車車,倒是出乎意料的瘋狂(也許是我的玩法也很瘋)

當要幫他畫這件衣服時...直接聯想到他的特徵,再聯想到動物....就是長頸鹿了

 

衣服交給他時,他說了和大姐(大頭公主)很類似的話

不過...表情卻是瞪大眼睛...驚:『這是什麼...怎麼變這樣!!』

媽媽說,他基本上只“穿”衣服,但不認得衣服.....真是性格耶!

 

撒開四條小短腿,尾巴上還綁著汽球在“快樂”中奔跑...(修才幼稚園...)

希望他沒有車車,也能健康快樂的奔跑啊~~~

(有人問我,那後面的2朵白白的是什麼...我只能告訴你,那真的不是.....)

ps.在他們家玩大老二和吹牛,我輸的好慘.....現在的小孩真不簡單啊~~~

 

這一家子總共交給我5件衣服,每件顏色都不同(昏)))......有3件是深色的

也都是穿過的衣服(這樣較環保也不用多買一件就有新衣服)

我選擇從困難的先畫,這是第二件,後面還有精彩的....請大家繼續收看哦~

 

凡走過,請留下腳印...好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ili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