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頭公主T.jpg

這是我的第一件手繪衣,也是一件已經穿過的小T-SHIRT,還印有無嘴貓的圖案

她的主人是個性分明的小二女生.....基本上自己是依照我所“知道”的『她』來構成這個圖案

有個性,有主見.....第一次見面才小一,就告訴我她將來要做的是什麼....(想想自己小一還傻傻的)

大眼睛總是咕嚕咕嚕的轉,好像有用不完的點子.........(真好ㄝ~)

 

當她第一眼看到這件被改裝的衣服時,用酷酷的表情問我說:『怎麼會變這樣~』

(但我發誓後來有看到她在偷笑......)

她.........卻不知道構成這件衣服的血淚史啊

 

變臉-1.jpg 

那個原來就印在上面的KITTY讓我哭笑不得,為了蓋掉她...大頭公主在試洗時變成阿嬤...

 

變臉-2.jpg 

我剪了自己的衣服幫她植皮,破天荒的第一次幫衣服整容......

以下請參考圖片上方說明文字~

變臉-3.jpg 

變臉-4.jpg 

 變臉-5.jpg 

變臉-完成.jpg 

就是大頭公主讓我更了解,顏料...不能為了遮暇...一直ㄍㄡˊ上企~~~(化粧也素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ili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